2008/5/29

南瓜牛奶

>> 2008/5/29

我在月子中心呢,最愛吃的就是午點,尤其愛吃南瓜牛奶和芋頭牛奶。
依照我的個性,是一定要自己親手嘗試看看的
所以前兩天逛菜市場的時候,我看到了日本南瓜,相較於台灣南瓜,
日本南瓜是比較甜的,所以我火速買了一顆準備回家做南瓜牛奶!!
果不其然的,超級簡單的一道料理啊!!
不過先前我做過南瓜濃湯,所以對我而言南瓜牛奶就是非常地簡單哩!!



做法:
南瓜去皮蒸熟,放入食物調理機或是果汁機裡,加入三大湯匙的紅糖,加入牛奶(我用低脂的,但我相信全脂的一定更香濃),打開食物調理機的開關打勻後就可以了,剛蒸好的南瓜跟牛奶打在一起,是溫溫熱熱的也很好吃,如果南瓜放涼了與牛奶打在一起就是冰冰涼涼的也是不錯的,大家可以試試看ㄋ!!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