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30

When the Excavators Came to the Rice Fields

>> 2010/6/30

When the Excavators Came to the Rice Fields
初初看這文章,一開始會義憤填膺,因為在臉書上寫的是這件事丟臉丟到國外去,
我仔細看了這篇文章後,
第一這篇並不是記者寫出來的,只是台灣某位網友寫的文章,閱讀次數也不過2千多筆,
怎能說丟臉丟到國外??
第二噗浪浪上很多人氣憤政府濫用公權力等不滿字眼,只是大家看到真相為何嗎??
昨天我在同事的噗浪上會回應"我是覺得到底是否真如新聞或是人家po的這樣?
事實是怎樣誰知道?? 我倒是覺得放火的意味比較重"
是的,這就是我的感覺,總感覺為恐天下不亂,
另一同事就說這件事是有爭議的,
首先有人說:該縣長強奪農地....罔顧農民權益
然後有人說:農民坐地起價,要求更高的補助
會不會是因為...這是藍營執政縣市..而且對象是鴻海?
(這事件就是苗栗縣政府徵收農地擴建竹南科技園區)
兩邊的說法到底是如何,我們不是當事人並不清楚,
回應的同事因政府封路後得繞遠路上班,這也是事實!!
而我感受不深,畢竟我沒住在竹南
只是啊,有點悶
看到這樣的事件心頭頗難過
看到噗浪上爭先恐後地轉噗而沒有真正釐清真相
只是謾罵政府(當然我對劉縣長一點都不了解)
我多希望我們人民多些智慧和包容??
看事情聽話要聽兩邊,不能只聽藍綠怎麼說,
就如同ECFA真的不好嗎?
我身在中間一點也不了解這事情有多嚴重,
很想說有沒有真正客觀的人講清楚說明白ECFA到底利益或是危害在哪裡?
總之我的浪上大多是綠噗居多,
看得我很煩,也許把我加入好友的大部分是親綠噗友
我很少看到親藍噗友,
而我不想刪除是因為我也希望能夠多聽各方聲音,
而不是聽國民黨一面倒向中國大陸的鬼話!!
雖然我親藍但是我不反對獨立,但我也不認同我不是中國人這字眼
就我而言,我是中國人=華人,
中國五千年文化讓我自豪,
我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那個國家只有50年文化
身處台灣的我們是台灣人,台灣也有塊300年的歷史,
但大家都是華人啊,只希望兩邊雙方能共榮

心煩的我,很久沒在這邊po文囉,哈!!

苗栗縣府大埔毀田紀實_我們的島快報

兩百年祖傳良田,苗栗縣政府怪手強奪

1 意見:

匿名 30/6/10 12:48  

別讓政治影響了你
我不親藍 也不親綠
但我都認真在看這些執政者

我老公確定不是綠色的
但藍色的做錯事情也是罵

唉 我只能說 這兩個顏色不好好合作
我們的日子也真的會很苦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