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2

國賓飯店之玖樓中餐廳

>> 2008/9/12

親愛的妹妹回英國之前,曾經請爸媽和老弟一家子去吃國賓的飲茶!!
具他們所言,就是amazing哩!!
聽得我心好癢啊,趁著今天盧先生工作終於順利找到他心目中有前景的公司後,
快樂的他說要慶祝順便帶我去吃一頓好料的,
我就當然是十分地高興啦!!
想到他九月底辭職差點找不到工作的徨徨不安,
這可終於放下了心頭一塊大石頭啊!!^^
既然要慶祝就要找我想吃的餐廳,
於是我當然想到國賓呢!!
因為兩個人吃飯所以也沒有叫很多菜,
只較少少幾樣,但沒有想到....我吃得撐死了,
小傢伙Ethan又不乖乖地躺在提籃上面,
我還抱著他吃飯呢,真是太強了我,呵~~
照片如下,我們今天整個花費一千一百六十六元!!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