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借問一下,你為什麼要支持國民黨?

>> 2010/11/30

借問一下,你為什麼要支持國民黨?

看到這篇文章後,我只想說 "借問一下,你為什麼要支持民進黨?"
今天我在噗浪上,看到很多噗說起兩黨候選人買票的盛況,
真相如何? 我沒收到錢不清楚,
但是所有失業率不佳,治安敗壞都是馬政府的捅出來的,這點很不能認同...
台灣落後從扁政府就開始了,
討厭國民黨的人講出的話就是公正的嗎?
我不喜歡國民黨更討厭民進黨,
尤其是民進黨到底拿得出甚麼樣的兩岸政策保我平安??
請先搞定好對岸,再來證明你可以給我更好的生活!!

還有想要獨立嗎?? 怎麼獨立我們才會安然度過??
說不出來方向方針...拿不出條件,對岸的惡霸虎視眈眈...
搖旗吶喊就要獨立,最好是不會被餵子彈

一整個火大...看這文章

--------------------
另外一篇文章 【台灣人極可能是中國人的祖先】
這或許事實,但是另外一個也是事實...大家都是從台灣過去
又從唐山回來的好嗎??
大家同源同種好嗎?? 爭論這個才是小家子氣

我個人一點都不care誰才是祖先,
唯一的希望是對岸可以讓我們和平獨立,THAT'S ALL!!

2 意見:

hktai 30/11/10 23:46  

生意不好就怨顧客, 不是好習慣.

Kelen 1/12/10 13:55  

啊,hktai, 好久不見,昨天是一把火,今天好多了!!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