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0

團購美食-寶珍香黑棗蛋糕

>> 2007/8/10

上回託太偉的福,吃到好吃的寶珍香桂圓蛋糕,幾個同事也很想再嚐嚐,也因於此,我們就又來一次開團買寶珍香的蛋糕,當然這次要先介紹的是黑棗蛋糕,四條入 $180元

切開包裝的模樣就長這樣哩,當然是還沒切過的,不過這張照片是我已經先切好了


瞧~~黑棗也挺多的吧?跟它的桂圓蛋糕一樣料多實在喔



吃起來嘛,還算是OK,但是不曉得放了什麼香料,那股味道我不是很愛,坦白說還真的是很古早味的味道!!另外就是油了點,我相信熱量一定超級高的!!

再來就是不能免俗的還是要買桂圓蛋糕,這個12入裝的,是我要孝敬我娘家的爸媽的,還有黑棗蛋糕我只拿了一小條,剩下的也是給爸媽吃哩!!


然後這個6入裝的,則是我和盧先生的份


這次有照到寶珍香的塑膠袋,很古的味道吧??

蛋糕雖小,但是真的有點小油.....偶而吃一下還好,可別三天兩頭就訂一次,一定會肥死你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