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虧死了最近----買啥賠啥,是怎樣了? 我跟錢無緣是吧

>> 2007/10/30

人真的是不能貪心的,之前有賺的時候不賣,賠的亂七八糟的時候才賣!!
簡直要死了!!
前天豁出去賣掉換別股,結果換那不動,今天又把那張賣掉補回原股!!
想說原股挺低的啊!! 應該可以買!!
啊?? 是怎樣了?? 我ㄧ買就開始下殺....今天又賠了幾千元!!
先前的血還沒止住,新血又往下流.....
想哭了!!
盧先生三申五令不准再報別人他買啥股票,我們家賠多賠少,
是我們家的事情,萬一人家賠了,豈不怪死自己??
想想也對,所以後來真的是不敢再多嘴!!
我向來不過問盧先生買股票的事情,
但是自己拿自己的僅有的錢買個幾張來過過癮!!
哪知道啊.....慘況接連發生.......
年底還要還周媽媽幫我代墊的保險費耶!!還有當初答應幫周爸爸付的北歐部分旅行費耶!!
現在可好了,賠死我了,目前已經賠到四萬元了,真是要命啊!!
救人啊~~~~
剛剛大表姐打電話給我,說怎麼辦?? 是要繼續抱著還是怎麼樣呢??
我說最近炒高都是傳產股這類的,電子股....對不起.....真的是這波完全跟不到!!
所以我跟表姊說啦,你就像當初我抱大毅,我買的時候52,後來狂殺到19,這一抱我抱三年!!
今年初大毅不是發神經嗎?? 漲到120左右!!
所以我等到他回來啦...也就是說現在要長期抗戰了不是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