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食記-竹北鴻福樓 (2007/11/23)

>> 2007/11/24

今天ㄋ是小Arthur的生日啊,
我今天晚上要去醫生那裏看驗血報告,確認我的甲狀腺及血液方面沒啥問題!!
由於預約的號碼挺後面的,所以老妹預約了竹北這家餐廳是6點半!!
好讓我可以快快吃完去醫院看醫生哩!!
廢話不多說,下面這道菜是清炒鱔糊,超級多的鱔魚,真是嚇到我了!!
這家餐廳真是大手筆啊,價錢呢不好意思都不是我點的,所以我都不知道喔!!
炒鱔糊的味道,還算是OK,但是鱔魚是養殖的,稍有土味!!
這讓我想起台中老店~~啊?我真的是老了,忘記店名,以後想起補上!!
總之那家店的鱔糊好好吃喔~~~~~

再來這道是腐乳高麗菜,味道也還不錯!!

再來這道呢,就是特定點給妹夫Paul吃的,糖醋排骨,
味道也很錯哩,挺juicy的!!


這道呢,第一眼我看到它就覺得不好吃,我連筷子都沒有碰到一點!!
紅燒獅子頭,妹夫吃了一口吐了出來,我妹也是覺得調味怪怪的!!
我老爸會點這一道完全是要給Arthur吃的,但是不好意思喔
Arthur也不太賞臉呢,總之這道完全是敗筆!!

而再來的這道可就是美味再美味的東坡肉了
肉真的燒得非常非常地軟嫩,簡直入口即化!!
妹夫愛死了這道,不過後來大家都剩下了肥肉部分
沒法子....fat is fat....大家都不想吃得太補是吧??

這道虎掌烏蔘呢,我也完全沒有吃,以前的我就一點都不愛吃了
我還怪我老爹幹嘛點這道菜,老爹說是給周妹妹吃的
周妹妹超級愛吃海鮮的,那好吧....我沒有意見了
反正我不吃就是了!!

下面這道清蒸包公魚
老爹特定點給我吃的喲,包公魚在南寮的時候我跟盧先生有吃過
我跟爹說口感細嫩,近似石斑魚的,老爹聽了當然就點給我吃呢!!

嚇死人的一大鍋的酸白菜鍋哩!! 湯頭也很讚,我就喝湯,
蝦子則是完全沒有動,因為我只吃活蝦,我哪知道這蝦死了多久??

吃完了所有的菜,當然就是幫小Arthur慶生呢!!
瞧~~Arthur笑得多開心啊,因為爸媽一起親吻他呢!!


讓老爹和老媽也一起照個相吧,本來叫老弟一家也上場的!!
但是安安猴急一直想快點吃蛋糕呢
所以只好趕忙拍完照後,切蛋糕去耶!!

鴻福樓餐廳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81號
電話:03-5533006, 5514405
號稱江浙菜啦,但是我還是覺得像是台菜!!

1 意見:

Unknown 23/1/14 22:20  

謝謝你的介紹上次來消費沒有滿意的地方本店將檢討改善還有本店已搬遷至新埔義民廟前營業附近有大型停車場停車方便.地址新埔镇義民路三段357號電話035880998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