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8

台灣,加油!!

>> 2007/11/8

我澳洲的同學鳥妹,最近在她的blog寫下了這篇文章,台灣加油,
是的台灣真的要加油,我真是不能夠理解,追求國格有那麼地重要咩??
此時此地人民的生活明明就很困苦,
台灣就明明地被國際上排擠,何必去爭那一份名??
如果我們的政治人物可以認認真真用經濟實力去打造台灣,
台灣不見得是軍事強國但是可以是經濟強國的!!
我很自豪的是以前去國外念書的時候,人家知道台灣,因為台灣rich!!
可是請問現在誰認為台灣rich呢? 並沒有的不是嗎?
當年的KCT強權專治不民主,但是當初的KCT確實了造就了台灣的榮景!!
不像是今日的DPP,造就了台灣的衰敗!!
朝野內鬥是大家公認的,但就我所知如果不是DPP挑起族群話題!
請問老K會這麼不賞臉咩?? 千錯萬錯都是阿扁的錯!!
沒有一個國家的總統像他這樣亂放大炮的!!真的超級沒有水準....
還是台大的,真是丟了台大的臉啊!!
將來他的墓誌銘期望會有好聽的嗎? 光我就是屁啦,一句話!!
現在的我看到台灣這麼地不爭氣,南韓超過了我們,香港超過了我們,
更不要說新加坡本來就比我們好了!!
我不懂,怎麼會有像現在的政府這樣自圓其說呢?
更不懂選總統的是謝長廷又不是陳阿扁....拿出一點魄力來吧,老謝!!唉!!
老謝這樣?我真的很懷疑他能夠做到一個超越藍綠的總統嗎??
吐那些口水讓一些無知爽快但讓有知的人無力,這....到底在想什麼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