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食記-竹北義麵房

>> 2007/11/29

跟同事約在這家餐廳吃飯,之前沒來過呢!!
竹北光明一路上面超級多的餐廳,好多家我都沒有機會去試試~
這回同事說去這家吃飯吧,網路上這家還頗受好評
重點來了,價位非常地便宜哩!!
也就是主餐的部分加上70元成為簡餐(湯+麵包+飲料)
若加120元則變成套餐(多了沙拉和甜點哩)
我是孕婦所以只有我點套餐,其他同事全點簡餐呢!!
店內擺飾還不錯,蠻像是一家義大利麵餐館的!!

首先當然就是今日濃湯了,味道還OK...但是調味偏鹹!!

麵包有兩種口味,可頌和大蒜麵包

我的沙拉(凱薩沙拉~~並不太像,沙拉醬的口味我不是很滿意)

再來就是大家的主餐,老實說大家看圖說故事吧,我忘了各位點啥了ㄋ!!


這道好像是泰式雞肉麵吧?同事的,口味我也不曉得!!

再來這道是我點的,培根蘑菇麵(因為孕婦不能吃蟹殼類的,所以放棄我愛吃的蝦)

這道可能是白酒蛤蠣麵

ㄟ?我們有五個人啊?? 我少照了一張咩?? anyway...義大利麵的口味普通,也不差就是了!!
但是可能是調味偏鹹或是有加味精或甚麼的,後來我回到家狂灌水!!

我一個人的甜點


以上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義麵房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 276 號. 03-5584991

1 意見:

匿名 3/12/07 11:23  

那個麵包看起來就不好吃,沙拉的確不像凱薩沙拉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