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Marks and Spencer的果醬

>> 2007/11/17

去年去英國的時候,老妹帶我們去Marks and Spencer百貨公司,
就是今年在台開幕的瑪莎百貨!!
瑪莎百貨的特點是這家百貨公司賣的東西都只有是他們家自己的牌子!!
在英國是這樣,但我不知道台灣是否如此!!
不過至少.....有我特愛吃的果醬類!!
以前在美國的時候,我特愛吃純手工製作的果醬,
常常特地到outlet去買一家果醬,我忘了名字了,不過倒沒有想到
去年去英國吃到瑪莎的果醬後,我就愛得不得了哩!!
那時候我就買了櫻桃及藍莓果醬回來!!
而今年老妹和妹夫上台北玩的時候,順道繞過去瑪莎....
買了這兩瓶果醬給我!! 草莓果醬是盧先生最愛吃的,
所以這次我沒有託他們買其他種口味!!




至於下列這款則是小Arthur心目中最愛吃的果醬,
老妹要我試試看,我當然好啊


塗在我的厚片吐司上面,酸酸甜甜的口味,真的是很特別哩!!

一般來說口果醬都比較貴,但是我真的覺得進口果醬比較綿密!!
比較扎實....我已經很久不買甚麼康寶果醬或是啥梨山牌果醬這類的
前年去採草莓,買了草莓園自製的果醬後,也覺得好水不夠扎實!!
那時候就很失望,而一般超市或是大賣場的進口果醬也不過就是
國外的康寶果醬這類的,並不符合我心中所愛!!
看來.....有了瑪莎百貨後,我敗家果醬又多了新所在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