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

Costco-Prime等級牛小排

>> 2008/1/12

上上星期回台中娘家,順道逛逛Costco,到Costco當然是一定要買牛肉,
不管是牛五花肉,或是牛腩牛腱子都是值得推薦的好物!!
不曉得真的是物價上漲還是怎麼樣,
以前在台北買的牛五花肉片都頂多七八百,這次我們買的都是一千二一千三呢!!
anyway,在準備買牛肉的當口,我們看到了牛小排,有choice等級和prime等級!
我就問盧先生想不想嘗試prime等級的呢?? 跟他說prime等級的牛肉是最好的呦!!
後來當然他同意了,所以我們就買了prime等級的牛小排,大約一千四百多吧!!
詳細的價格我已經不記得了
當天回新竹我們就馬上煎烤起牛小排來吃
大家看看照片吧.....

這一張是剛下平底鍋的模樣,我用奶油下去煎的,不過大家可看看牛肉的油花多多啊

再來這張就是翻面過後的,煎牛排最忌諱翻來翻去,所以一定要煎到看起來有點焦焦的程度再翻面!!忘了說,我的火並不大,大概算是文火慢煎吧?
煎到兩面都金黃的時候,如果喜歡吃三分熟的話,這時候就可以起鍋!!
若要再熟一點,我是丟到烤箱以200度的溫度烤個10分鐘左右
這樣大約有五到六分熟
若要七分熟溫度就要稍微再高一點,約250度,再多烤個五分鐘吧!!

已經切片的部分是給我吃的,因為我不能吃生食,另外那個有很紅的紅肉部分呢是給盧先生吃的大約五分熟!!

costco的東西對我們來說是很值得買的,尤其是生鮮部分,不管是豬肉牛肉甚至是鱈魚,其品質真的是很不錯!!價格也很合理哩!!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