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0

嘗鮮-鮮芋仙

>> 2008/6/10

前陣子老是往老妹家跑,路經這家鮮芋仙的時候,總是大排長龍呢!!
頓時我的好奇心就被勾起了!!
一定要找時間來試試看!! 上星期六我去燙頭髮,騎著摩托車正好可以順路停下來買~~
所以燙完頭髮後,我就準備來買這個鮮芋仙
好多種類哩,而且取了怪怪的名字
甚麼芋圓一號啦,芋圓二號啦這類的~~
我看了看就點了兩個熱門的
芋圓四號和招牌鮮芋仙.....其它的我是都沒有試啦
不過有一個小芋園冬瓜茶倒是挺特別的,下次試試看(小芋圓當做珍珠一般可以用吸管吸,好玩)




這道就是芋圓四號$45,珍珠紅豆加上芋頭,給盧先生吃的,他說還OK


至於我來試試看就是招牌鮮芋仙$50,有點像是瑪露蓮的嫩仙草,唯一多的是有仙草冰沙!!

淋上奶油球,更像是瑪露蓮了
口感如何?? 也還不錯就是了,但可以大排長龍?? 還好吧??

鮮芋仙竹北縣政店
竹北市縣政九路155號
外送專線 03-5588488
網址: www.meetfresh.com.tw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