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0

可愛的手機吊飾

>> 2007/8/10

上星期回台中,到表姊的店裡看到他們家有新的手機吊飾,不像以前完全是用水晶去編織出來的手機吊飾喔,這次表姐他們找到捏麵人師傅吧? 用手工捏了很多很多的娃娃,傳神且可愛的造型,讓人愛不釋手呢,這一個只要300元,也許有人會說貴,但是娃娃的頭可是完全手工做出來的,可不是壓模的呢,其他部位用的是施X洛的水晶,光是成本就不少了。





如果有興趣想買的人,可以依此連絡
藝寶藝品有限公司 04-26575791
email: goodluc.tw@msa.hinet.net
我有表姐email我其他的公仔吊飾的照片....若我拿到,我會post上來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