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2

食記-Cosi O Cosi 闊喜窩

>> 2007/8/12

我們幾個澳洲好朋友久久聚餐一次,因為鳥從大陸休假回來,而壯壯剛生了小baby,在去看她之前,當然要先填飽我們幾個人的胃,鳥說想去吃Cosi O Cosi, 聽說蠻有名的,壯壯的姊姊Shely也說了這家餐廳每到晚上都是老外在內呢,我上網查了一下,ㄟ~~還真的是蠻有名的,也好那麼就吃吃這個吧
首先坐落在東區敦化南路的路旁(想來店租應該不便宜喔,因為就在大馬路邊呢),還不錯的外觀!!


裡面的吧台,馬上就可以讓你看到烤pizza的烤爐,當然我總不好衝過去拍照吧??聽Shely說負責pizza的那位兄台是日本人,曾經跟金城武拍過廣告?我是不曉得啦,有人知道咩??

主廚是一個西班牙人,不好意思被擋住哦

Menu樣

馬鈴薯蛋餅$80(一片) ,這個很小片但是很好吃,我愛!!

主廚濃湯 $160 ,也挺好喝的,但也是很小碗喔

特調義大利麵 $360 ,有點辣的口感,讚!!不過拍照的時候,已經有人先拿了幾口哩!!

四喜Pizza $360,網路上強烈地建議點這道,這個四喜是火腿,橄欖,酸菜,蘑菇搭配的四種口味,除了橄欖以外,其他的都很好吃。

綜合前菜 $460,其實就是火腿拼盤,讓你嘗盡不同種類的火腿,搭配的Cheeze不曉得是啥口味,我沒吃,無法評論。

綜合前菜搭配的麵包

西班牙火腿$400,非常地鹹,要搭配麵包說,不過麵包需要另外點,而前菜的麵包給的量挺少的,唉!!去掉鹹的口感,其實這個火腿真的挺好吃的呢



四個人吃總共花了2380,沒有叫甜點這類的,我們決定到附近的Hogandaz吃甜點好了,可惜Hogandaz不准我拍照,那麼就算了,總之甜點就是到那裏去解決了!!

Cosi O Cosi 闊喜窩 Trattoria Italiana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5號
電話:02-27715883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下車,從8號出口往錢櫃的方向走,過了錢櫃大約100公尺吧,就可以看到,招牌很小,要注意一下)

1 意見:

匿名 16/8/07 13:08  

嗯,這家倒底是義大利菜還是西班牙菜呢?那些火腿呀~好像有沙拉米(salami)我是不太敢吃的啦....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