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德國香腸+美味羊小排

>> 2007/10/21

星期六回台中替阿姨過生日兼烤肉,可惜我沒有帶相機,
無法照到烤肉的照片哩!!
不過當天剩下很多未開封的食材!! 下面這包就是當天要烤未烤的德國香腸
其實就是熱狗啦!!但又不能全說是熱狗! anyway....
這款香腸跟我當初再英國買的香腸不大一樣,比較細長!!
如果有人有看過東西料理軍的話,其中有一集就有說明熱狗
一折斷有ㄅㄥ的聲音,這香腸就有喔,而且很多汁
我一給它折斷,就肉汁噴出來滴到我的身上呢!!
製造商的電話也在標籤上!!



這次我用熱水燙過煮了五條左右




下面這張照片則是當天烤肉剩下的羊排,因為表姊知道我要帶回家
給盧先生吃,特地烤了五分熟讓我帶回來,我回來只要丟到烤箱幾分鐘就可以啦!!

我這個人向來就是不敢吃羊肉的,一點點味道就會把我嚇得半死!!
但是真的沒想到表姊買的這羊排烤起來真的是沒有味道,
原味下去烤,再灑點小磨坊的新疆孜然調味粉(調味粉可以看小磨坊的網站)
http://www.tomax.com.tw/Fodders.asp?ref_id=101##
我表姐就有跟我說他買的羊排是頂級的小羊排,都是批發給大餐廳使用的,兩片就要要價250呢!
表姊買一箱要6000元呢!! 好貴啊!!但是真的好吃.....打破我不敢吃羊肉的迷思哩!!
羊肉去哪買的?
強鶴貿易
電話 04-23223515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向上路1段436號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