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便秘脹氣良方-prune juice(黑棗汁)

>> 2007/10/18


Prune Juice也就是黑棗汁真的是便秘好幫手,之前我在美國的時候,因為總是有便秘的困擾,瀉藥啦,玫瑰茶啦,甚至浣腸啦,都盡其所能的試,不過說真的這些都不是好方法,可我偏偏沒法子,還記得有一次我肚仔絞痛到不行,到醫院掛急診,醫生幫我照X光,就說我滿肚子##,開了瀉藥讓我吃!!才讓我稍微舒坦些!!
當然照著醫生所說多喝水多吃青菜多吃水果就可以啦!! 但很難的嘛~~我不是特別愛吃青菜水果的人,有吃就好,也不會大量的吃....所以便秘就成為我經年累月的煩惱~~有一回同事Nicole介紹我去Publix Supermarket去買prune juice,她說這東西超級有效的,既然如此我當天下班就去買了,ㄟ...確實蠻有效的呢!! 後來回台灣休假的時候,我也跟老妹說,老妹在Welcome也有看到我買的這個牌子,也買了試過,的的確確有效哩!!不過或許是當年喝棗子汁這種資訊還不發達,又加上進口水果汁,挺貴的!!頂好也就停賣了~~
後來我回來台灣,這牌子的棗子汁我是怎麼找也找不到,所以透過人家幫我買日本的With One,來幫助我的困擾!! 今年五一勞動節我們上台北的Costco,不巧就讓我看到我要的這個牌子,不過老媽說她要了,我就給她,想說反正我有With One,但上星期回台中發覺我老媽連拆都還沒拆呢,我就摸了一瓶回家喲!!
這兩天喝了,啊~~~~通體舒暢!!果然還是prune juice好啊!!
PS. 什麼時候喝呢? 建議早上喝喔,喝完的時候,如果吃澱粉類的東西,效果就不太大,像我吃烤土司的話,就只會放屁屁~~不太會解嗯嗯!! 依照我的經驗,我喝完後,煎一個荷包蛋吃後,沒多久效果特別明顯(肚子會有非常強烈地感覺),大概十點就可以跟馬桶報到了!!
我的量都是小小一杯啦,也沒有很多,但真的是不錯的!!


很高興的是台中的Costco 11月份就要開了,以後買這個就更加方便哩!!
又開始喝起prune juice最主要的原因是上回去藥局買浣腸,藥局小姐介紹我喝黑棗汁,我看了小小一罐喔要105元,我瘋啦? 在那邊買咩? 也就是這樣我回台中看老媽到底喝了沒有?沒喝的話我就要帶回新竹呢!! 果然我拿到手,也喝起我的prune juice!! haaaaaaa~~

2 意見:

匿名 27/2/09 17:22  

我也超便秘都有2年啦!吃了很多有幫助的都沒用,
我也想要黑棗汁試試看,可是我現在人在大陸~~沒有辦法買
都不知怎麼辦......

Kelen 27/2/09 22:08  

另外可以嘗試桂格大燕麥片,我覺得效果更好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