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7

團購美食-彰化洪瑞珍三明治

>> 2008/2/27

咦?今天盧先生回家提了一盒三明治,說是他們公司團購的,
非常有名的三明治喔!!
我很興奮的說是洪瑞珍的咩?
但一看盒子怎麼是彰化的洪瑞珍呢??
老實說我很錯亂,到底台中的是正港的還是彰化的呢??
不管了,打開盒子一看,跟台中的包裝一樣!!
也是用紙包裝的,看起來頗不錯哩!!
趁著新鮮,我和盧先生一人先嗑一個,
不知道是我的印象模糊了還是怎麼
這個三明治蠻小的耶!!
我當然不記得台中市府路那家的洪瑞珍的三明治有多大了(十多年了,我印象沒有那麼好吧??)
這樣一個三明治要20元
當然啦,現在原物料麵粉上漲咩,可能店家也不得不縮水啊!!
台中市府路那家洪瑞珍真的是超級老字號,大概我小學就已經開了吧??
開了超級久,久到我沒有辦法想像,它的三明治竟然可以爆紅??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張照片是包裝盒


裡面的內裝圖


打開包裝後的三明治,跟台中的一模一樣啊


拿起來給大家看看大小,其實真的是蠻小的哩


洪瑞珍的名片
台中市府路的洪瑞珍三明治一個22元
而彰化的就比較便宜哩,只要20元
當然有宅配啦!!

吃完的感覺是還蠻好吃的,非常地清爽,頗有回到小時候的光景
但是盧先生就說哪裡好吃了,沒啥特別的啊...
盧先生反而喜歡吃裡面有包蛋酥的古早味三明治呢,
但是哪種哪裡有得賣呢?? 我還真是不曉得啊!!

PS.後來我打個電話回台中給大表姐,詢問一下到底哪家洪瑞珍才是正港的??
表姐就說了只有中山路那家才是啊,也就是我古早以前吃的那家了
再問表姐到底有啥不同?到底哪邊好吃呢??
表姐就說火腿和美乃滋的部分就是最讚的部分,她跟我說下次我回台中去買來給我吃!!
啊?? 親愛的姐姐,你忘了你搬到梧棲了嗎?
應該是我離台中市區比較近吧??
自從整個台中繁華地帶從老市區往西移後,
我真的是一百年沒進市區了,更不要說會繞到中山路市府路那邊呢,
那邊才是超級老,超級沒落的地區呢...^^
anyway....下回我再回台中的時候,我再晃過去買買三明治好了
被網路炒得這麼熱,一定要再回憶一下古早的口味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