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6

團購美食-宜蘭諾貝爾奶凍捲

>> 2008/2/26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DJ寫的諾貝爾奶凍捲,
我馬上通知Maggie,share這個information,
沒想到Maggie比我還心動,火速相招她們公司來團購,
真好,因為這樣的美食我們公司未必然可以湊到免運費的數量,
能夠跟到別人家的團,我當然是快樂地不得了,
而親愛的Maggie對我真是太好了,常常因為我是孕婦都幫我送到家裡來呢!!
有人跟團像我這樣幸運的嗎?? ^^


乍看奶凍捲我還以為是一般的瑞士捲呢,其實不然,裡面除了鮮奶油以外,就有軟軟的奶凍在內!!
先來看一下包裝吧


這奶凍捲有點小,比起一般的瑞士捲小蠻多的,所以相較價格上來說,或許有人會嫌貴的!!

我這次買的是草莓奶凍捲和咖啡芝士捲口味


草莓是冬季限量品,一整顆草莓在內,吃起來真的很不錯,不會太甜哩!!

咖啡芝士捲口味就很一般,沒啥特殊的想法!!中間就是很大片的cheeze哩!!
整個來說,嚐嚐鮮是絕對推薦的喲,但要納入可以一再選購的list內,我倒是會想想啊!! ^^
草莓價格目前特價150元
而咖啡部分則是 130元
其他口味和價格請參考下列官網資訊

諾貝爾官網 http://www.pieart.com.tw/
延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團購美食》宜蘭羅東諾貝爾奶凍捲

1 意見:

匿名 28/2/08 01:10  

姐~~你太幸福了啦~~偶也訂了奶凍說~~
還得要3/7才會到貨~~哩
你竟然已經吃到了~~
羨慕啊~~


等待奶凍到手的香~~~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