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1

赴美報到的第一晚

>> 2008/5/21

這次真的是很趕,趕在6/6之前赴美報到
更擔心的是我家的小Ethan也要跟我們一起過去
只因為新生兒必須隨同父母在第一次入境的時候取得身分!!
現在是舊金山時間早上五點三十一分了!!
我可能是因為現在是台灣時間晚上八點半,怎麼會想睡呢?
可偏偏盧先生就想睡得不得了
而Ethan則是感冒了,從進飯店後就一直歡到剛剛,
好不容易我哄他睡著了,原本也想陪著一起睡
無奈啊,躺個十分鐘還是了無睡意
最重要的是我餓死了,下了飛機是晚上七點半
弄完整的報到過程已經九點了,到了飯店check in後,也已經九點四十五分了
知道附近能吃的都關門
我們夫妻倆只好餓著肚子等早上了
但我啊,產後婦耶,餓到最高點,餓到哇哇叫!!
而寶貝呢,一直鬧鬧鬧.........我又餓又累又要擔心小寶貝的感冒!!
還好我還處在台灣時間裡,不然怎麼得了呢??
舊金山我是一點都不熟了,加上這次來也沒有租車
靠得只是兩條腿,能去哪裡逛還不曉得呢
可小傢伙的感冒似乎有嚴重的趨勢,我又不想在美國看醫生
沒有保險,那醫藥費可是貴翻了
所以與盧先生商量了一下,也許今晚又會搭飛機回台灣了!!
這次的行程花了十多萬,就在飯店住一晚就閃人.......唉!!
但能怎麼辦呢?? 寶貝生了病,到哪都玩不了的...
照他這樣哭鬧的程度,我相信沒有一刻是清閒的
加上這寶貝是我的心肝,我根本捨不得他這樣不舒服
所以寧可回家吧,回到家好好地照顧寶貝比較重要!!
我住的飯店離union square 和 Japan Town很近,如果今天要回去的話
是凌晨的班機,至少還可以逛一下街啊!! ^^
這個tag屬於國外旅遊,不過沒啥玩呢,飯店還不錯
有點類似台灣的飯店....^^

Hotel information
Hotel Tomo
1800 Sutter St. San Francsico
Tel: +1-415-921-4000

2 意見:

匿名 24/5/08 11:29  

Kelen:恭喜完成報到手續一切辛苦都有最好的代價
我女兒第一次赴美也在機上發燒一直燒到抵達第2天才好轉我想你兒子可能是因為艙壓引起的不適希望他快康復
加油!
Tina

Kelen 25/5/08 15:50  

謝謝你,Tina, 也祝福你們報到一切順利!!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