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0

團購-咖芳工作室的大福

>> 2008/6/10


這個咖芳工作室之前就聽過了,也曾動過念頭去買看看!!
不過因為公司對於這大福呢,不是很熱絡,所以我也就沒有很積極哦
這次Maggie公司團購,問我是否也要一起買來看看
我想想也就好,試試看嘛
剛帶回家,盧先生頗有興趣的先嘗了芒果口味
他跟我說,不怎麼樣呢,比起星野,口感上似乎差了許多!!
我聽了也來嘗嘗看,我切了草莓和芒果,各吃了半個~~~
沒有很驚豔哩!!即便咖芳用了綠豆沙作餡,但吃起來沒啥感覺!!
而價錢上又貴,六顆兩百五十元!!
我做盼仔可能就這麼一次吧...^^
以下是大福剖面圖,就看圖說故事吧!! 我這邊是沒啥好說的哩!!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