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9

傷感列車

>> 2008/6/9

今天是六月九號,也是我產假銷假完的第一天上班,
但猛然一驚,離老妹一家人回英國的日子只剩下十天了,
日子過得好快,他們回來也快兩年了,
在我的生活中,很慶幸擁有了小Arthur和小Holly的一段童年歲月,
更歡喜的是看到小Arthur的爬爬階段到現在的健步如飛....
Holly離開台灣後,怕是不會記得我這個輕憐密愛的阿姨了,
當她再回來的時候,怕生是一定了,我們這邊的家人在她的世界裡,
已經是好遙遠的家人,
而寶貝Arthur呢?? 即便對我們如此熟悉,也將會淡忘了這一切,
想來真是令人傷感,
雖然我不捨得他們離去,不過還好我動用了親情在去年冬季留下了他們這半年!!
我會好想念好想念他們的,希望兩個寶貝們快快回來啊!!
人生真是聚散離常,我跟老媽說了,當妹妹嫁給外國人的時候,
心裡就要有所準備,她將不會永遠留在家園~~
縱有不捨,她的家已經是在千里之外的英國....
我們能做的只有祝福只有希望他們偶而回來的省親了!!
剩下這十天,能做得已經不多,很想天天膩在一起
只是大家有大家的生活啊~~~
我有了我的小老鼠,生活及時間已經被榨乾了不少~~~
想狠狠地留住Arthur和Holly的溫軟可愛的身體都沒空了~~
我想我會非常非常地想念這兩個小東西呢!!
再來我以後找誰跟我ㄧ起逛街呢??
老妹不在台灣了,我的生活又回復到以前無聊的歲月~~
想找個人喝個咖啡聊個是非,
想找個人拉去逛逛無聊的百貨公司都沒了,
突然發現原來這兩年我已經這麼習慣有老妹的日子
瞬間沒有了,我該做些什麼? 完全沒有了主意!!
而我的盧先生也不可能取代老妹的位置....
我想我ㄧ定會非常非常地企盼我妹再回到台灣定居的日子
人生啊~~~從大家各自成家立業那時候開始,
再也回不到姐妹相依相親的日子,真是悲從中來!!

2 意見:

匿名 10/6/08 12:35  

妳也一整個太傷感了
是有沒有邊哭邊寫啊妳
連我這個冷血動物看了都有難過的fu
哀...好好的午休時間都被妳破壞了

kasmi T______T

Kelen 10/6/08 20:52  

沒錯,我是熱淚盈眶地寫這篇呢!!我真的很傷感咩....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