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9

2008年台灣企業知識產權研討會午宴-台北君悅大飯店

>> 2008/7/19

無聊吧,我....連研討會的午宴我都拿來做食記??
這是有原因的,向來在飯店開的研討會都是吃buffet,
我很難得遇到這種的呢,類似套餐的方式供餐啊!!
不過上午茶和下午茶就有點小失望了,
不太豐盛哩!!僅水果和兩種麵包招待,水果是吃完就補啦!!
但麵包就沒有了!! 茶和咖啡是一定有的,果汁也有三種選擇!!
anyway,回歸正題,我這次參加的研討會是兩天的!!
第一天想到的時候只有照到主餐,沙拉和甜點就沒有照到了,悶啊!!

第一天的主餐詳細名稱我忘了,總之是烤雞這類的,相當相當地好吃啊!!
非常的鮮嫩多汁,很難想像這樣的小套餐,君悅的主廚仍舊用心哩!!
我們大家都讚不絕口,而它的沙拉部分是凱薩沙拉佐燻鮭魚,也是好吃的不得了哩!!
甜點是啥?? ㄟ....我竟然忘記了...^^

上桌前,桌上就有一簍簍的麵包,這種麵包我猜是核桃堅果類的麵包,
相當地好吃,加上奶油真是一絕,
最重要的是麵包無限供應,桌上只有有一簍空掉,服務生馬上補上,很讚哩!!




桌上的鮮花布置挺美的是吧??



至於第二天的午宴,哈....這次我聰明了,先留下了menu!!
第一道是蘆筍濃湯配蠔菇(Light cream of asparagus and oyster mushrooms),
味道是還不錯啦,但是沒有第一天的沙拉好吃啊...哭!!



主餐的部分則是嫩豬柳配鮮菇(Pork Tenderloin on creamy polenta with grilled asparagus sauteed mushrooms and red wine glaze),
同樣的也是第一天的菜色比較優啊!!(因為有點豬羶味說)



最後就是甜點了,暖藍莓甜酥餅 (warm blueberry crumbl with vanilla ice cream)


雖然看起來很少,但是吃起來也挺撐的(我猜是麵包吃太多了... ^^)
anyway...這樣的套餐方式我是第一次在研討會吃到...很特別!!

第二天的下午茶點心,相當地好吃
其中一到是覆盆子提拉米蘇,超級對味的
裡面除了覆盆子果醬外還有咖啡醬在內,有咖啡我就愛哩!!
而麵包這次也較為特別了是蘑菇可頌麵包哩,蘑菇包覆在可頌內,滋味即搭,好吃!!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