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9

深城市又一回

>> 2008/7/19

又來深城市吃飯了,這次飯友換成了以前的同事,
我第一個到,正好坐在上次與老妹一家人那桌前對面,
我看著那張桌子,想著當時吃飯的場景,
唉~~感覺上與他們吃飯的時候也不過才在不久前
但實際上已經過了好幾個月,
那時候的我還在懷孕的時期,
如今他們回去一個月了,而我也生產完三個月了!!
時間過得真是快啊!!
讓人總是有些許黯然,曾經那麼快樂的時光,如今~
只能在記憶中搜尋,而這段記憶或許只能從古老的部落格文章中才能找到
當初的點滴!!
哈,這是這次食記的題外話,我祇是想到了那時候!!



這次連同我共四個人來用餐,原本五個人的,
但Gladys的兒子生病了,所以只好作罷!!
深城市如同我上回說的,湯、麵包、飲料都是無限享用的,
實在適合大胃王來的,可惜的是我不是,
即使我是母乳媽媽,容易餓食量也不小,
但事實證明,我只能吃完我的主餐啊....
湯品有兩種,清湯和濃湯,除了我點濃湯外,其餘的都點清湯哩!!
所謂的清湯就是羅宋湯啦,而濃湯的部份類似奶油濃湯的哩!!
當然濃湯熱量高,但....還好我消化得掉,真多虧了餵母奶啊!!




麵包有兩種,大蒜和拖鞋麵包,而我推薦的是拖鞋麵包


主餐的部份,
我點的是燻鴨胸義大利麵$380




Maggie點的則是蒜味蛤蠣義大利麵 $380



Colin點的是奶油燻鮭魚麵$400,看起來不錯

Yi-Chia點的是茄汁牛肉腸寬麵$380



Colin說看網路上都說深城市的pizza很不錯,他本來很想點點看的
我回他說,我妹夫是很愛這邊的pizza的啊,下次真的可以試試哩!! ^^

對我來說,義大利麵都是差不多的,很難說哪家特別好吃,但是當然難吃的一定是比較得出來的...
上次去台北的Belini Cafe' 人家都說很不錯,但我吃就是OK啦!!
不過深城市還真的是可以亂哈拉的地方,飲料無限暢飲的話,
要坐多久就多久哩,
但當天家中有事,我得先回家顧小孩了,讓盧先生出門辦事
所以我又一次錯失了在深城市盡情放縱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