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5

新聞三兩三後感

>> 2008/9/15

昨天聽陳阿扁說,他後悔沒有在任內把T台關掉,
我和盧先生聽到簡直傻眼了,
那麼現在小馬哥上任不就該吧三立和民視關掉嗎?
在國外沒有任何一個民主法治的國家可以說關掉電視台就關掉電視台的,
虧陳阿扁自喻為民主的總統,
這陣子因為洗錢案,陳阿扁認為他被滅九族...
他認為他一點也沒有歪哥,當然有沒有洗錢,還需要司法的調查
即便我認為卸任前的總統府購置那幾台碎紙機就夠把罪證碎光光了,
台灣能夠辦到什麼樣的程度,我實在懷疑啊!!
不過能辦就辦吧,我絕對不相信吳淑珍是清白的,
陳阿扁或許不想貪汙,但是很可惜的是吳淑珍就是一個黑白講的人,
光是陳由豪事件,就曉得當初一整個都是鬼,
所以你說國務機要費有無落入他們家的口袋,
要我說....就是有......
也因為有,我也絕對相信趙建銘絕對有內線交易,
窮了一輩子,或是小康了一輩子,
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讓你大撈特撈,幹麻不撈呢??
所以我是很期待司法快點查明,然後送他們一家子去吃牢飯,
講到這,大話新聞的鄭弘儀不就說了,如果查了陳阿扁,
那麼是否也該查李登輝和連戰呢??
說真的我也不相信李登輝沒污錢,不過人家至少做得漂亮,
至於連戰,家裡已經有錢的要死了,我倒不認為他還想污呢,
大話新聞的偏頗和全民開講的偏頗真的是如初一轍,
但是有時候很受不了大話新聞的牽拖,
就拿這兩天最火熱的新聞,三鹿奶粉事件好了,
可以牽拖到大陸故意銷往台灣的都是黑心商品,
這些黑心商品都是小馬哥開放大陸產品入境等....
有沒有搞錯啊?? 台灣加入了WTO,就是自由貿易,
兩邊都是貿易國有可能不進入台灣咩?
以及實際上三鹿的事件受害最大的是大陸本地的人,
台灣只是小部分罷了,死的是大陸的嬰兒又不是台灣的,
請問大話到底在牽拖什麼?? 每次看到這種極度煽動的言論,
醜化大陸的言論都讓我很不以為然,
論黑心商品,到處都是,即便台灣本土也是有的啊,
總不能所有的來自大陸的商品都說是黑心的吧??
如果把一些已經具規模大企業化的大陸產品來說,
哪是黑心商品啊? 人家還賣得嚇嚇叫呢!!
而深綠電視台的名嘴們,總是惡意且風馬不及牛羊的東拉西扯湊成一堆,
似乎一定要敵視醜化殺光大陸人的心態來鼓舞深綠選民,
這真讓我覺得深綠的人十分地可悲,
我說過我愛台灣勝過大陸,我甚至不反對台灣獨立,
但是我萬萬不能認同像阿扁或是民進黨煽動台灣人與大陸人的對立,
如果我們最後可以大家握手和平的走向民主,
可以承認自己老祖先來自中國大陸,
那麼與大陸人做朋友不是很好嗎??
目前的大陸是中共在掌權,中共當然不會想讓我們獨立,
當然會以武威逼,但也不用因為這樣就仇視他們吧??
我倒覺得台灣人要理性一點,
不要像是深藍或是深綠份子老是用無聊的議題來攻訐對方,
但可像是陳阿扁這種洗錢事件,
就不是深藍深綠的議題喲,請用力地查....快點查.....
我還真是想看到陳阿扁、趙建銘去坐牢呢....
尤其是趙建銘........神豬第二號....>.<"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