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2

關島行DAY1

>> 2008/9/22

非常不得已的,又來到關島!!
打從五年前來過後,我就沒想過會再來,
不過看來以後我來此的機會多多啊!!
好在打算兩年後就回美國坐移民監,
我想再來關島的機會頂多兩次!!
不然這個鳥地方要怎麼打發時間都讓我們很頭痛呢!!
好了,第一天其實沒啥行程的,
因為早上四點半的飛機抵達,晚上十點半從台灣飛,
只飛三個半小時,我光是在飛機上面看電影,
就看不完了,更別說睡覺了!!
重點是飛到關島的時候,台灣時間也不過半夜兩點!!
對我來說精神上面是OK的!!
好啦,既然出來玩還是得交代一下~~
首先來個華航的機餐吧,
可能是短程旅程,機餐有夠難吃....
本來就不愛吃機餐的我,更是聞到就想吐出來!!


再來一下飛機遇到接機人員後,首先先帶我們去24小時的Kmart
,也好~~~我馬上進去逛逛想買些Ethan的東西,
但....搞啥啊?? 這個Kmart爛死了....
很多東西我都買不到,簡直是...一肚子$#^&*

購物後,無奈的跟著當地導遊做所謂的市區觀光,
對我這個來過的人來說一點興趣也沒有
只想好好地衝到飯店睡覺啊!! 整個人睏死了!!
以下風景是隨手拍拍的!!

進到飯店,要等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後,
不過還好跟櫃台詢問過後,知道可以十點check in
我們夫妻倆先去吃早餐的buffet,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開口了,難吃透頂....
火腿培根都鹹得不得了,我要哭了!!

終於如願check in房間後,火速就拿出我的NB,
沒想到堂堂希爾頓大飯店房間內的internet是要收費的
24小時要charge我12元美金呢!! 有夠搶錢!!
但是為了上internet,這個錢非花不可!!
因為我得用skype out打電話回台灣啊!!
上了internet
第一件事情就是問我的小寶貝是否在保母二姐那兒乖乖的!!
聽到小傢伙非之乖,一點都沒有歡歡!!
頓時我心底不是滋味,我這個做娘的可是很想很想小傢伙的,
搞得我自己都心頭擔憂憂....
這個小東西一點都沒有察覺到他沒住在家裡
而是住在保母家呢!!
我是該高興他這麼乖乖還是氣悶地想"小壞蛋,你忘了你娘了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