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

藍全軍覆沒 學者:選民持續對執政不滿

>> 2010/1/11

講到這次補選的結果,昨天我問了我家盧先生...
他回答我說投票率不過才三成,用這個來判定民進黨大勝或是國民黨大輸似乎言過其實,
那既然是這樣,我似乎也不需要太憂心了是嗎??
其實我還真的挺矛盾,
氣國民黨這麼不成材想狠狠給國民黨一個教訓,
但又無法去支持民進黨,
搞的我自己鴕鳥心態的想不要理不要聽不要看就好!!
2/27民進黨竟然推彭紹瑾呢...不過我們還是不會去選,
說到底,對此人還真是沒興趣!!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