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7

這樣的新聞總是讓人心酸不已

>> 2010/1/7

樣的新聞總是讓人心酸不已
沒錢不准生病? 醫轟93歲翁出院

父母失聯 嘉義幼童恐成人球
這些都是我們的社會新聞,是如此的令人悲傷的現象,
而我們的政府,我們偉大的立委,或是反對黨總是做些只為特定族群財團作事!!
老實說,國民黨上台後做的跟民進黨一樣爛,
論清廉沒有比較好,論執行能力更差,論反應能力也是讓人想一頭撞死!!
我還真是無奈到不行,
國民黨對我來說唯一還OK的就是跟大陸比較好些,
大家互相交流也不錯,人都是要有競爭!!
物競天擇,我想大家該有這基本常識,
但我們政府也不能一味倒向大陸,
總是要顧及人民利益不是嗎?
至少我實在看不出我們的政府到底做了些什麼?
總讓人感覺到被大陸牽著鼻子走....
不過當然啦,現在是大陸政策第一,
台灣小國小民,不依附個強權國家怎麼都走不出去不是嗎?
這樣說來我又自打嘴巴囉,到底我想說什麼?
唉...總之就是台灣要想站穩這一方地......
人民該理性點,多點包容多點對這社會其他弱勢族群的關心,
老是談台灣得正名獨立這種鳥事很無聊
我很想問會站出來拿槍捍衛台灣的有幾個?不怕死的有幾個?
所以直到中國民主了更開放了...我們在談其他的可好?
上面這些新聞才是值得我們去關心的不是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