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31

食記-新竹BBQ House

>> 2010/3/31

吃牛排就是我的死穴,
我個人偏好帶血牛肉哩!!
我媽說我身體不好就是因為吃牛肉,
這什麼跟什麼嘛,
老媽唸歸唸,吃我還是照吃呢,
氣的我娘蹦蹦跳!!
總之我就是要吃牛肉嘛....

公司幾個同事約春酒,
有同事說BBQ牛排很好吃呢,
那大家就相約去吃牛排囉,
雖然有幾位同事沒吃牛肉,
不過BBQ也是有豬排、羊排、魚排料理呢!!

地方不大(唉...竟然忘了照餐廳外觀)


肉品櫃
BBQ講求的是現點現切,要吃多少是多少,
以兩計價,
老闆是阿督仔,中文其實講得很不錯,
但是我看到老外自然就哈啦英文了,
我同事差點暈倒,
他們都說快餓昏了,我是在哈啦什麼呢?
沒法子老外帥哥卯起來介紹我吃什麼肉好嘛!!



每道菜都是單點,我們幾個人share沙拉,吃的口味即可
省錢至上

這道是義式蕃茄沙拉 (好吃....與一般西餐廳口味明顯不同,很道地)


凱薩雞肉沙拉(也不錯,但是沒蕃茄沙拉驚艷)


蕃茄濃湯(同事喝的,我沒喝不知道口味)


花椰菜濃湯(同樣的我沒喝不知道味道)


我盤內的沙拉 ^^


主餐上場

帥哥老闆說菲力、牛小排、紐約客適合五分熟,沙朗適合7分熟,
既然這樣就醫老闆建議囉!!
人多真是有好處...大家一起share,
可以吃到不同口味呢
第一盤
紐約客牛排
很多汁呢...沒有我先前對紐約客的刻版印象(柴柴不好吃)


第二盤沙朗牛排
沙朗...................好油,吃起來頗膩


牛小排,味道火侯都絕佳,
但也許我自己常煎牛小排,所以沒特別驚艷


菲力上場了....
菲力果然是最好吃的....
我的天啊,那口感鮮嫩到沒話說,
真的是超級美味!!


松阪豬肉....調味好特別很好吃,但不曉得該形容哩


鮭魚排,只有一個字可形容 "讚"

對了....主餐的配菜也是好吃極了,真的有滿意嘞!!

其他我們加點的

Chips


Fries


mash potato


飲料部分當然也是有
加點就是了 ^^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15之3號
電話:03-5429894
營業時間:17.30 – 22: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