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31

美食記-台北紅葉波士頓派

>> 2010/8/31

自從噗浪朋友跟我說過紅葉的波士頓派更勝桃園佳樂後,
我還真是心心念念呢!!
這次同事特別為了我再回台北的一趟路程幫我買到手,
更當天送來給我!!
非常的感動啊.....

紅葉在台北市相當老字號了,
我不是台北人沒聽過是正常的喔
包裝非常的傳統
外盒標示紅葉

打開後的波士頓派....白胖胖的派...糖粉好厚實哩

切開來看,呵....瞧見沒?? 那奶油實在厚,令人口水直流啊!!!

橫切來看,如果是嗜吃的朋友應該會很愛喔!!

介紹紅葉給我的噗友 April麻咪就曾經說過,
紅葉的鮮奶油是最最好吃的,'
果不其然....這奶油之爽口不甜膩真的是會讓人願意不怕肥的卯起來吃!!
佳樂馬上被我打到一邊啊!!
可惜的是紅葉的派限定台北訂購,
不宅配....我猜是怕運送途中破壞了派體吧??
anyway 我能夠吃到真是太感謝同事了....
這一生不至於太遺憾哩 !!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