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31

對於部落格的荒廢

>> 2010/8/31

當初只是網路開始流行起blog,
愛跟著潮流走的我,
也就踏上寫寫網誌的道路,
只是哩...人真是善變的何其快,
網誌這類東西很快的先被微網誌取代 (例如: 噗浪、twitter)
從一開始拒絕使用微網誌的我,慢慢地也愛上那種隨時抒發心情,
甚至打混的幾句話,
不用寫長篇大論,不用在乎今天發表了幾篇文,
就這樣重心漸漸移轉,
但是果然時代在進步,
facebook的崛起又是再一次讓我感興趣的地方,
其功能之強大,關係鏈之遠...
讓人不禁流連忘返,
加上它又可兼微網誌和部落格功能,
我和妹妹簡直是把重心整個移轉哩!!
我可憐的兩個部落格因此荒廢甚久啊....
只能說我真是善變是不???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