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食記-老農家越式小館

>> 2007/10/25

這個星期天天外食,因為老闆出差啦!!幾個同事相約出門打牙祭!!
看來這星期我會胖死呢!!
在美國一開始我並不愛吃越南麵,覺得味道怪怪的!!
就如同我在澳洲的時候,完全不敢吃泰國菜的香茅味道,
只要有香茅我碰都不敢碰的!!
沒想去了美國愛上了泰國菜,後期也愛上的越南麵!!
園區附近的龍山社區不巧就有這麼一家越南麵店!!
種類及樣式都不如我在美國吃到的多,但是生或熟牛肉河粉是一定有的!!
今天中午我們就去這家老農家打打牙祭!!
店內只有兩種小菜,豆乾和雞胗,豆乾十分地軟,不像我們的作法QQ地!!
就是很軟,調味也很不錯....我愛吃
雞胗呢就還好喔,不如外面的滷味攤子呢!!



下面這碗是同事點的茄汁牛腩麵,跟一般我們吃茄汁麵有些許不同!!
味道比較清爽,茄汁味也不會那麼地重!!
配料有大量的洋蔥及些許九層塔



這道是另外一個同事點的鮮蝦雲吞麵,這位同事嗜吃辣
早早準備了一大碟辣椒

很大碗,比起上次吃的餛飩麵好太多了!!



再來就是我和Karen點的熟牛肉河粉,上來是一定要的菜盤(豆芽菜,九層塔,檸檬)
最近豆芽菜聽說都是漂白過的,害我不敢丟下去....
只放入九層塔及把檸檬擠出汁來放進麵碗內!!





對於越南麵(河粉啦)我最愛吃的是湯頭哩!!
這幾年台灣的外籍新娘很多,照理說越南新娘應該超級多的!
可惜很少在台灣看到好的越南餐廳!
就算有也是小小館子居多,比較氣派的餐廳倒是很少見!!
所以在台灣要吃到越南料理,很多種真的都吃不到呢!!
只好每次吃河粉來解饞了

老農家越式小館
300新竹市科學園路80

03-6661998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