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5

物價果然飆漲的離譜啊~~~

>> 2007/12/5

老實說物價有變高我是知道的,但是因為自己少在外邊吃飯了,也就不是那麼地清楚到底漲的多離譜!!
昨天晚上呢,很懶得煮飯(坦白說怎麼煮就只有那幾道菜哩,我自己都吃的很厭了,何況是盧先生呢??)
所以打算去包便當,開車回家的路上就想著嗯~~~要吃摩斯漢堡呢?還是便當呢??還是麵點王的炸醬麵呢???
想著想著就pass by摩斯漢堡了,剩下便當和麵點王在奮戰....便當?? 嗯~~好像不太想吃哩!!
就一路開到麵點王去啦!!
進去後,想說炸醬麵以前吃過好似60 或是65元吧?
一拿到order單,要死啦!! 一碗炸醬麵要80元耶,我沒吃過一碗80元的炸醬麵啊!!
幫盧先生點了一個蝦仁炒飯 100元,雖然還是貴,但想想還可以說得過去
萬萬沒有想到炸醬麵的價格是嚇翻了我,哪ㄟ價貴??
好吧,順便買了一些滷味回家吃吃,這一餐花了290元!!
well~~一定有人說啦,Kelen小姐你向來不在乎花個290元的用餐吧??
啊? 是啦~~但是我是看狀況的好咩?? 雖然我不覺得偶爾吃吃飯花個三五百有什麼的!!
但是~~現在我們家有Ethan啊!! 我總要為我未出生的兒子留點積蓄吧??
以前花錢如流水,現在花錢都還要想一下呢!!
回到家後,盧先生從他們公司買了Neko的麵包回來,要死了麵包更是無敵的貴
半條厚片吐司45元(聽起來好似跟之前差不太多,才怪多了5元)
一個芋泥麵包...what?? 28元??
一個平淡無奇的Cheeze麵包 25元??
是怎樣了?? 三個麵包要98元?? 他們在公司買可以打八五折,所以也要花個83元??
你相信嗎? 我真是一點都不想相信,古時候我念台中黎明國中的時候,一整條土司才25元
芋泥麵包才15元啊!! 這是.........怎麼一回事? 虧得DPP政府說物價沒啥漲啊,明明就漲得亂七八糟的~~sigh!!!
老實說好可怕的通貨膨脹啊!!!
昨天盧先生說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如果明年謝先生當選的話,他要投奔大陸去了!!
因為DPP要追求法理台獨啊~~他說他才不想為了這一個蠢材政府打仗呢,
我說那也用不著去投紅吧?? 咱們還有美國的啊....^^
相較大陸,我還是prefer去美國呢!!
下面的照片就是我說的麵包,看起來真的是沒有98元的價值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