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5

有名到不行的郭家潤餅

>> 2007/12/5

這是我第二次吃到郭家潤餅了,來到新竹五年了喲!!
城隍廟很少去,更別說去吃郭家潤餅ㄋ!!
後來會想吃,是因為周爸和周妹說很好吃的,就因為這樣
我就終於去吃了一次!!
今天又會吃到是因為同事小明到城隍廟附近辦事情,順道就幫我們買了當下午茶哩!!

好不好吃? 對我來說真的是還好啦!!
本來就沒有很愛吃潤餅的,尤其郭家潤餅跟小時候我在台中吃的不太一樣
裡面包的餡料有豆芽菜(盧先生最痛恨的一種菜,怪不得他以前一直跟我說不好吃)
碎肉,油條末等
口味算是蠻清爽的,不會很油膩哩!!

我以前在台中吃的是裡面有包油麵這類的,菜也是炒過高麗菜加香菇!!
味道也是很清爽喔!!
說不出來哪種好吃,不過真的是~~潤餅....我真的是還好啦!!
郭家潤餅】 03-5222285 新竹市城隍廟口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