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7

食記-越粉鋪

>> 2007/12/7

今天上台北AIT辦理綠卡文件補件,幸運的是一下子就搞定啦!!也就是說我們夫妻倆都拿到綠卡了!!good!! 因為等候的時間頗久,所以離開AIT的時候,差不多是吃午餐的時間了哩~~早就想好要去哪裡吃了,微風廣場不是在台北車站樓上開美食廣場咩?從它開幕就想去看看了,正好今天有這個機會哩!! 轉了一圈,真的蠻多可以吃的,我記得有鼎泰豐啊?但是並沒有,倒是有上海滬園湯包(這家我們挺愛吃的,原本新竹風城有的,但是因為新竹風城快倒了,所以滬園也就撤出哩),後來有看到一家北方點心館子叫做小南門,我是想吃這家啦!!但是盧先生看到越南麵,就停住了腳步,他超級愛吃越南麵的!!所以我們只好吃這家越南麵哩!!

店的模樣


Menu


辣椒和檸檬


盧先生的茄汁牛肉麵$180,湯頭是還不錯啦,但茄汁味道沒有很濃,
吃到最後呢,有點膩.....盧先生說真是後悔沒有吃生牛肉粉哩!!



同樣白癡的我,也是沒有點生牛肉粉,唉唉~~我倆其實都愛吃生牛肉粉的說!!
這道是我點的椰汁咖哩河粉,香茅味太重了,所以沒有很愛吃!!
牛肉倒是燉得軟爛.....蠻好吃的!!

唯一不太及格的是,河粉煮得有夠爛,實在無法吃出口感啦!!
還是在美國吃到的越南麵好吃呢!!

一句話可能真的是店租太貴了,所以一碗麵真的是超級貴的說!!
下次還是應該去吃小南門點心世界呢!!

越粉鋪
http://www.noodlehouse.com.tw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