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食記-新竹龍山社區川庫子麻麻鍋

>> 2007/12/21

老實說這樣吃到飽的餐廳,我並不是很愛吃!!
因為食量沒有很大,但是花了那個錢...
又有不吃白不吃的貪小便宜心態作祟!!
這次會去吃川庫子是因為同事要幫我慶生~~
往年都是幾個同事買個蛋糕到小會議室幫我慶生的
但是說真的,那種感覺很怪...尤其是跟幾個普普的同事過生日
小怪啊!!
後來Karen小妹就說那麼約幾個感情較好的一起吃個飯如何呢?
嗯~~這點我就同意啦!!
所以才會有這次的聚餐!!
這家川庫子餐廳聽說不錯,生意看起來也挺好的
價位也屬評價,晚餐大概一人328+10%服務費
十人以上九折哩!! 我們有十個人,所以每個人就是328啦!!
好吃咩? 啊??
這家餐廳吃到飽是用點餐的方式,另外也有單點部份是屬於高價位的!!
高價位的部分我們都沒有點,僅點吃到飽的部份哩!!
大家也都知道,火鍋類嘛就是那幾樣....
我們十個人開兩鍋鴛鴦鍋,酸白菜加麻辣,以及藥膳養生配麻辣!!
店家的湯底還有南洋咖哩鍋和素食番茄鍋(我忘了名字)
總之湯底的選擇性還算是多一點!!
講到湯底,唉唉~~對我來說嚴重不及格啊!!



酸白菜不夠酸,吃不出酸白菜鍋的口感,
麻辣鍋的部份,因為懷孕的我最好不要吃辣,我並未仔細品嚐那邊
但是聽同事說會麻不辣(麻是因為花椒都沒有濿掉,老是吃到花椒,而辣味呢?? 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猜他們叫做麻麻鍋,就是麻你不辣你吧??
養生鍋部份,同樣的我不確定裡面有放怎樣的中藥,所以我也沒有碰
重頭到尾就是吃那鍋不酸的白菜鍋!!
而蝦及海鮮這類的我也沒有碰,就吃肉啊,還有鵪鶉蛋,幾片魯鴨血和魯豆腐,吃了一把冬粉!!
為了嚴格控制體重,所有的餃類也完全不吃!!
吃到最後我發覺我脹得不得了,因為光是牛五花,豬五花我自己吃都有兩大盤!!
我想這餐應該是貢獻到小老鼠Ethan身上吧?
吃到飽專賣店就有一個壞處,就是怕你浪費食材~~~
所以店家有說如果吃不完可是要罰錢的呢
這也是為什麼後來幾個男生被我們幾個女生硬逼著把所有的菜吃完
吃到最後,大家的臉流露出痛苦的表情,真是超級爆笑啊!!
每個人大概吃的東西都有淹到喉嚨了吧??
更誇張的是史考特先生在今天早上打電話請假的時候
說吃得太飽了,還未消化完畢,所以想請假,一邊說話請假一邊打嗝呢!!
照片我沒有啥照,因欸真的沒有啥好照的...
簡而言之這家餐廳不推薦啊,湯底不怎麼樣,除了青菜肉類,
其他所有的東西都是冷凍的,蝦子章魚鯛魚片大腸等,
都是冷凍的看起來就不好吃....
所以若想去吃就要想想是否可以接受喔!!

川庫子麻麻鍋(園區店)
新竹市新竹市科學園路54號           

TEL (03) 5776903/5770297
FAX: (03) 5770276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