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團購美食-竹北鈞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 2007/12/15

最近又開始搜尋起網購的美食了,上個月就有看到鈞鎂的蛋糕
因為自己住竹北嘛,想說有的是時間可以去買,
所以其實知道這個消息後,我直到這兩天才跑去買呢
為什麼會去買,又是Maggie報的好消息!!
前幾天Maggie跟我說,"Kelen,我一定要跟你說一家竹北好吃的蛋糕"
我就回說你該不會說的是鈞鎂吧??
Maggie就回說"啊~你已經知道了阿??"
當然啊,我沒事都愛看網友的食記咩,
Maggie告訴我怎麼去鈞鎂後,我趁著幫老妹帶Arthur的那一晚
我順道過去買了,
哇~~一進門就看見老闆很努力地準備出貨,看來訂貨的人真的是不少喔
我買了三盒,到了老妹那,先跟老妹,Arthur嗑掉了三個,妹夫不愛吃台灣的甜點
所以其餘的我都帶去給公司同事吃哩!!
同樣的網路上討論這個戚風蛋糕超級多的,所以我也就沒有多拍照片了
要看照片的人自己網路上找找吧...^^

一盒六入,一盒$120元,不算便宜啦(我覺得.....)
但是物價上漲啊,能怎麼樣呢??


大約三公分x三公分大小....因為是自己到店裡買的
所以不會像網路上用宅配的會把外表壓得醜醜的


裡面的奶油相當地滑順潤口,真的不甜.....讓人會想多吃一個的欲望!!


同事都說好好吃喔,說下次一起團購好了,我說啦...如果要買直接去店家那裏扛貨就好了
不用寄來寄去的麻煩還要運費ㄋ...是吧??


1 意見:

匿名 29/3/08 01:14  

現場買又快又好吃^^qijia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