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團購美食-奶油飛布朗尼

>> 2007/12/15

可愛的Maggie問我是否要參加她們公司的團購??
團購的東西是來自竹東的布朗尼
聽說也是相當地有名哩!!
既然如此,就訂訂看吧
我是沒有很愛吃布朗尼啦!! 因為實在太甜了,
而我向來對於這類的甜食很免疫!!
但需要甚麼口味的呢?我也不曉得!!
反正我就跟Maggie說就幫我訂一個綜合的吧!!
回到家開膛剖腹兩個布朗尼,其中一個竟然是蘭姆酒口味呢!!
好愛喔,我超愛這種味道的說!!
不過這東西太甜太rich了,真的不能多吃,
我切了一小片嘗過後,決定了拿給老弟吃,因為周小子超級愛吃有關於巧克力這類的東西哩!!
至於這四種口味查了一下網路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1202425139就是酒葡萄,核桃,薄荷,原味這四種吧
酒葡萄真的讓我驚豔,真的是口味很讚
但是真的真的很甜..........啊!!

包裝蠻精緻的,很難想像是拍賣賣家賣的
難得.....



打開盒子,可以明顯看到四個布郎尼,大小大概是5x5cm吧!!

切下去,很實在,不會很鬆軟,十分地緊實!! 下面這個是我唯一難以阻擋的
蘭姆酒口味(酒葡萄)


切了另外這一個是薄荷口味的,我沒有很愛!!


特寫一下酒葡萄,其實黑黑的看不出來有葡萄哩!!
但是吃得到,相信我!!


盒上有印拍賣網址及Email,應該是照此聯絡的
布過網路上一打奶油飛其實還相當地好找!!

價格就是一盒$270,對我來說並不便宜~~~

2 意見:

匿名 15/12/07 23:50  

奶油飛耶~~~這個時候我也不禁要說~~
姐~~我也要加入你家的團購~~
可惜我在台中~~~
口水都滴下來了
偶同學的團購團~~奶油飛還沒開團~~
不過~~聽說良美餐包~~12/18就要到貨了
在魔鬼甄還沒po前就訂了~~
有好佳在的感覺~~不然又開始難訂了
這時就覺得~~如果我能在新竹該有多好~~~

Kelen 16/12/07 12:07  

呵呵,我們公司團購比較難湊到的呢,大部分我都是跟人家的團購,不過我想我的機會確實會比你多喔,不過我在新竹啦,回台中的時間也比較不一定啊!! ^^
這個布朗尼真的還不錯吃(當然我指的是酒葡萄),其他種口味,保曆啦,佳佳姐啦,龍生他們一家都說很讚的.....跟你朋友說快點開團吧!!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