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

食記-新竹菜園上海餐廳

>> 2008/1/2

安安今天生日,昨個兒老爸老媽特地從台中上來,幫這個孫女過生日呢!!
晚上我們選在菜園吃飯
老妹一家子也來了,老妹還在坐月子呢,但是在家裡悶得慌了
也就偷溜出來哩
一開始老爹就先點了兩個小菜,辣椒鑲肉和醋溜蓮藕片,辣椒鑲肉十分地美味,微辣的口感,好好吃喔!!
至於醋溜蓮藕片就還好啦!!


再來這道就是醉雞了,不是我說啦,我覺得我做的醉雞更讚耶!!


炒高麗菜就很失敗,不建議點哩

再來這道就周媽媽特地為了周妹妹點的炒腰花,想說坐月子總是要吃腰花的
是炒的很嫩啦,但是隱隱吃到尿騷味(腰子應該沒把尿管剔乾淨,吃起來有點小怪)

金瓜米粉,我看了別桌有點,想點來吃吃看,還不錯!!

非常好吃的紅燒肉,這道最受大家好評哩!!

海鮮湯,十分地不怎麼樣,老弟就碎碎念,來菜園應當吃一品燉雞啊,但是一品燉雞一鍋就要九百耶!!
上次已經吃過啦,這次換別種的嘛!! 但是這道湯,真讓人想哭啊!!

芹菜百頁,本來想點雪菜百頁的,周媽媽偏要吃芹菜口味,好吧!! 這道也是不錯啦!!

生菜蝦鬆,也不錯,妹夫頗能接受


家常黃牛肉,就一般哩!! 沒有很特殊的感覺

這魚好像叫做爆椒鮮魚,我忘了到底是不是這個名字,用海吳郭來蒸的魚
魚算是很新鮮,但是超級失望的啊,好歹也拿個鱸魚嘛,用吳郭魚怎麼看都怎麼不值得那個價錢


這一餐共花了3880,並不便宜啊!!
菜園上海餐廳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36號
電話:(03)5438898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