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6

Happy birthday to Karen

>> 2008/1/6

人愈老愈懶得過生日,以前會很在乎,朋友是否記得....
現在的我似乎有沒有記得我的生日都已經很不重要了,
我想一來是年紀大了,二來是我把重心的放在小Ethan身上,
就連親愛的老公也已經忽略了我的生日,
算了,他本來就不是那種甜蜜浪漫的情人,
婚前就已經知道他的個性,婚後哪能指望他改變呢?
我很知足常樂的~~
倒是離我生日很近的Karen,年輕又有夢想的,相當地enjoy她的生日呢!!
星期四(1/3)這天,我們先幫他過,因為星期五和星期一她要請假哩!!
所以同事麗娟和玟英趁著中午的休息時間到光復路買蛋糕給Karen
^^,生日快樂啊~~妹妹!!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