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9

我這個多慮的媽媽

>> 2008/1/9

不知道多久以前,我看過一則報導,說是二十年後,男女的平均比率會變成3:1
以前尚未有孩子,對於這數據我也就聽聽就好,
現在有小孩了,而且是個男孩.....然後我聽到的是周圍的人不是懷男孩就是生男孩啊!!
這?? 我開始小擔心起來,我家小老鼠未來娶得到或是娶不到老婆呢
結果盧先生就說啦,幹麻還幫寶寶煩惱找女朋友的問題
這種事情當然要靠他自己啦
我又說了,將來送他到美國去唸書啊,那萬一交個黑妞可怎麼辦呢??
我無法想像有個黑妞媳婦耶,盧先生說應該不會吧? 黑妞不太喜歡東方人的...
size不合嘛...我們兩個總是會開玩笑的這樣打趣,所以盧先生就說啦
搞不好黑妞會對我們家Ethan說" Are you sure you are in??" " Where are you??" 等....
可憐的Ethan啊!! 雖然是很三八的對話,不過真的.....當我想到男女比例失衡的嚴重性的時候
唉~~~小Ethan要跟多少人競爭才會娶得到美嬌娘呢??
當初大陸就是一胎化政策,所以女孩子也是非常地少,我以前有大陸的朋友
他們都說找女友都往台灣或是香港找呢,第一大陸的女生比較少,第二大陸的女生非常有主見,
男女均權的觀念非常地濃厚,所以我那個大陸朋友就說台灣女生比較溫柔...
喝~~這都是大男人主義作祟吧,我倒是很喜歡大陸女生敢做敢言的個性呢!! 雖然直接但是很受用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