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6

麵包機做出來的土司呢

>> 2008/1/6

有麵包機真的很好用,我考慮自己買一個呢,光是揉麵這一關,喝!!
揉得真是好,比起先前自己用手揉,揉得要死的情況真的是好太多哩




這次的做法就是我先上網找尋麵包機食譜,聽老妹說麵包機的麵包食譜量都是要exactly same~~
不是一般的麵包食譜哩,所以啦我先找了好幾個,其中以KO廚房的最為清楚簡單!!
一開始就拿軟心白吐司來試試看
只是我稍微改了配方,
清水方面改為鮮奶
橄欖油部分改為無鹽奶油
其餘不變
做法上,由於上次直接用bake function來做,麵包過硬不好吃
這次先用dough(揉麵發麵)的方式,等時間到後改為bake
果然烤出來的吐司麵包十分地鬆軟可口啊!!
下次想挑戰的是讓麵包機幫我揉麵發麵,然後我要放到烤模上面進我的大烤箱去烤,
看看成果如何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