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聯合國非正義 嚴長壽批「入聯沒意義」

>> 2007/10/18

亞都麗緻集團總裁嚴長壽說,政府現在一直在喊加入聯合國,但聯合國並非世界正義組織,而是強權分贓的組織,台灣大喊入聯沒有意義。
嚴長壽昨天應澎湖縣工業策進會邀請,為澎湖地區的飯店民宿及旅遊業者演講「澎湖給我住的感動」時說,台灣討論太多政治問題,應多花心思在經濟,制訂政策不能只為了做下一任,必須從未來廿年、五十年甚至一百年發展的角度來看。
他說,不要只是急速的做了一件事,就想藉此改變現狀!!

^^ 說得真是太好了,我一直都覺得是否可以加入聯合國都不重要,聯合國只是一個挺無用的組織,什麼狗屁入聯公投,只有民進黨才想得出來,也虧得國民黨隨之起舞,更蠢!!
台灣兩個政黨是我看過最蠢最無知的政黨,人民想要的是什麼?? 有多少人很認真的看待加入聯合國這檔子事情? 你去問南部那些老阿公老阿嬤好了,他們知道聯合國到底是什麼嗎?加入不加入對他們有何影響?? 每次被中共阻擾的時候,台灣自己的面子都不曉得往哪裡擺了,還說人家故意的,這個世界是看強不看弱的,我就不信加入個聯合國對台灣的國格會有幫助? 簡直是狗屁不通的事情!! 民進黨真的是沒戲可唱,硬搞這些,還好剛剛看新聞說可以拒領公投票,很好....上次我直接蓋廢票,這次我就不給它領,無聊至極!!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