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5

食記-新竹金山街凡妮莎鄉村廚房

>> 2008/2/25


中午跟以前的老同事一起吃個飯,
這次選的金山二十三街的凡妮莎義式餐廳,
好久前就跟P公司的同事來吃過了,
那時候好像是大約是兩年前吧??
當時才剛剛開幕呢,很多餐點都享有優惠,
能夠在競爭激烈金山街廝殺生存下來的餐廳,
應該有其優點之處是吧??
吃過第一次後,覺得味道還不錯,氣氛也不錯
所以這次就拉著同事一起來吃飯哩!!
店面小而美,還OK的,
我們五個人,四個人點商業午餐,
Sammi妹妹則是單點焗烤牛肉飯,
其餘四個人,Tom、Jean、寶媽則都是點去骨雞腿排餐
我反而點的是泰式鯡魚排餐,
大家都附湯,今天的濃湯是海鮮濃湯,
味道還OK,沒啥特殊的~~

主餐部分,Sammi的焗烤牛肉具Sammi所言,
是吃過焗烤中最難吃的一次,這個要價200元
我挖了一口,啊...沒滋沒味啊...而Sammi就說還太濕了,感覺超級沒有口感


至於其他人的雞腿排聽說還不錯,但我沒切一口來吃,
所以如何,我是不曉得啦!! 這個要價250元


我的就更慘啦,魚排小不拉嘰的,淋上泰式酸辣甜醬(超市有賣的那種)
整個餐吃起來,完全打壞了第一次吃到的好印象!! 我的也是250元

商業午餐有附飲料和甜點,甜點二選一: 熱的有紅豆薏仁(我不能吃),冷的則是紅豆抹茶(我吃這個)
飲料:鳳梨柳橙汁(現打的,但我實在吃不出是現打的味道)



總結一句,餐點實在不怎麼樣,還要收取10%服務費哩!!
雖然有特約,但難得盧先生的T公司不在榜上,我第一次看到T公司福委會沒有盡心盡力到這邊來!!
向來T公司的福委會所簽署的特約商家滿滿都是啊,沒遇過沒有的!!
我說這個幹麻? 我又沒有帶盧先生的識別證....真是無聊了我!!

凡妮莎鄉村廚坊.
新竹市金山二十三街73號 / TEL: 03-563-2686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