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9

竹北三匯堂

>> 2008/5/29

理論上我在坐月子期間是不能外出的,哈!!
不過我已經完全不理這一套了,所以5/23號這天我們早上剛從美國回來
晚上呢就約了爸媽和老妹一家來竹北這家叫做三匯堂來吃飯!!
剛剛進去的時候,ㄟ? 怎麼沒半個人? 看起來好冷清喔!!
坐定了位子後,老媽偷偷地跟我們說不要點太多,若不好吃還可以到隔壁的十一街吃吃!!
大家都有志一同的點頭!!
妹夫更絕了,他說一到十分我們大家給這家幾分??
我和盧先生都只給三分,老妹和妹夫給五分,而我老爸給八分呢!!
我們就很懷疑的問著老爸為啥??
老爸說這家的裝潢是很老的上海餐廳的裝潢呢
他覺得一定是不錯的
尤其是看了菜單後,更覺得這家很有老店的味道呢!!
好啦,看一下照片吧,價格我是完全沒注意的,不過這一餐不算是貴,吃完了後一算帳大概是兩千多一點哩!!




乾燒蝦仁(蝦仁很新鮮哩)


涼拌過貓(非常非常地爽口,是這家的招牌菜)


油煎嫩豆腐(招牌菜之一)


無錫排骨(也不錯,不過我爸說還不太夠火侯)


我們必點的五更腸旺

銀絲卷


福菜肉片湯

川味回鍋肉


炒年糕

整體吃下來有驚艷的感覺,真的呢,比原本想像的好太多了
加上價格十分地實惠,味道又很道地.....果然人不可貌相啊,不~應該是店不可貌相啊

其他資訊我就不多說了,看一下這個介紹網址吧
http://035588394.travel-web.com.tw/

1 意見:

匿名 2/6/08 13:18  

這些都不是上海菜吧?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