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食記-台中雅園新潮川菜

>> 2007/12/28

雅園在台中其實已經很久了,至少有十年了!!
一開始雅園開在柳川西街那邊,是一間很小很小的店面!!
因為好吃,相繼開了幾家分店
其中一家在我娘家附近,青海路上面!!
婆家當初來台中下聘的時候,當天中午也就是在青海路的雅園吃飯呢!!
一直以來覺得雅園的菜色真的很不錯!!
後來結婚後搬到新竹來後,倒是很少去吃雅園了
前陣子回去猛然一看,啊?? 雅園不見了,青海路那家分店收起來!!
當時還頗為落寞!!
難得吃到我愛吃又好吃的川菜呢!!
昨天跟老爹和弟妹去逛Costco,原本想在Costco打發晚餐的,
但大家也知道老人家嘛,怎麼會吃那麼洋派的東西,
在進Costco之前,大家已經眼精的看到雅園哩
就是因為這樣,逛完了Costco我們就晃到雅園吃晚餐!!
一再地跟老爹說我們只有三大一小啊,千萬不要叫得太多!!
但是老爹還是叫了四道菜
其中一道就是我每到川菜館一定要吃的五更腸旺啊...哈!!老爹都快受不了哩!!

跟以前的雅園不同,開始走高級精緻路線,所以裝潢真的是跟以前差得太多了!!

沒有甚麼客人呢,但是宴席廳部分倒是客滿了!! 散客很少!!
怎麼回事?? 太偏僻了嗎?? 有可能喔!!


周安安小妹妹已經很餓哦,在Costco已經吃了一輪試吃
但是還是很餓啊




不給一碗碗的白飯倒是供應起飯桶來,真是特別!!

超級好吃的蠔油牛肉,很滑嫩順口,不會很鹹,老爹說下次要到妹夫來吃吃看呢!!

清炒蝦仁,份量不少,重點是蝦子真的很鮮,絕對是活蝦下去煮的!!
值得啊!!

五更腸旺啦,這道就普普了,豬血部分有點老,腸子道是給的很大方!!
不夠辣,小失望呢!!

八珍豆腐煲,這道菜也偏清淡,海鮮挺多種類的,但是多了這一道
我是真的吃不下了,所以就吃了幾塊豆腐,剩下的由老爹解決!!

飯後給的是甜點西米露而不是以往的水果

價格方面坦白說我是不太清楚,總價約九百多加上一成服務費後
差不多一千零初頭!!
算是經濟實惠的一家餐廳!!
環境也很乾淨,你知道的嘛,要在台中生存下去,
精緻高尚加上經濟實惠是很重要的
好一陣子沒回台中,最近回台中猛然一驚
台中真的是變了好多,多了好多餐廳呢!!
連雅園這種老餐廳都不得不屈服,改走精緻路線!!
聽說所有的分店都收了,改開這家旗艦店呢
不過小姐說科博館裡面還有一家就是了,我沒去過就不曉得了喲!!
雅園新潮川粵料理
台中市大墩南路238號
04-24753568

12月底前持Costco卡可以享八折優待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