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失敗的蔥烤餅

>> 2007/12/29

在葛羅的網誌上看到烤餅的作法,想說~~啊??這麼地簡單,馬上來試試看!!
家裡甚麼都有,就是沒有大同電鍋,但是我有美式大烤箱啊,想說應該做起來會很perfect~~
但是我失敗了,第一個失敗是我用英國的自發粉,誰叫我"ㄍㄟ ㄠˊ",認為自發粉已經有發粉在內了!!
應該不再需要用發粉了,就醬子麵糰發了一整天只發了小小的一小團!!
後來豁出去,擀麵灑上蔥花,丟入烤箱,香味四溢!! 聞起來就覺得應該很好吃!!
烤完後拿出來...嗚嗚~~一吃就是烤麵糰,一點也不鬆軟,悶吧!!
盧先生就說ㄟ,你烤這麼多你自己想辦法消化掉喔!!
討厭....這種失敗品怎麼消化啊?? 算了,先看一下失敗的照片吧!!

麵糰剛剛拿出來擀平,灑上胡椒

再來灑上蔥花


捲起來呈長條,我做小塊的,所以還切塊,再拉長條捲長螺旋狀



最後烤出來變成這模樣,唉~~~
為什麼失敗?? 第一揉麵時間不夠久(後來火速跟老妹借麵包機來使用,準備下次再戰)
第二沒用發粉,自發粉僅限做一些蛋糕類的,像是饅頭麵包這類的是不能使用的,真笨!!
第三我麵糰沒有撖得很薄,所以吃起來過份厚實,蠻難吃的!! 蠢啊...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如果你留言,請你具名~這樣交流才有意思!!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一律刪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奶粉錢

  ©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